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声明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12-03

近期,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下称“经济学院”)发现有人未经经济学院许可,使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称进行在职高级研修班的招生活动。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高级研修班管理的通知》(校发[2018]84号)的规定,任何主体未按照规定履行适当程序,不得开展在职高级研修班的招生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自2018年3月7日起,经济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地区整体上已暂停招生及相关工作。

为避免混淆视听,现经济学院在此郑重声明如下:

1、经济学院自主或合作举办的“研修课程班”,其权威信息应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官网(http://econ.cufe.edu.cn/shfw/jypx.htm)发布的信息为准。

2、未经经济学院授权或许可,其他任何个人张贴、散发的研修课程班招生材料,冒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称开展的“研修课程班”活动,与经济学院无任何关系,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经济学院保留与此相关的进一步追究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4、如有情况反映,请联系:石老师 010-61776456;宋老师 010-61776451

特此声明!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9年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