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20年夏令营成绩及获得2021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8-12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夏令营已圆满结束,根据考生夏令营总成绩及填报专业志愿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获得我院2021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夏令营成绩及候选人名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考生,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17801241163或zhuwei429@163.com,联系人:祝老师。

2.推免生候选人须符合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相关规定,且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推免生。

3.公示结束后,学院会通过邮件逐一和推免生候选人进行确认,请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回复确认信息和“诚信确认书”,逾期未回复邮件者,视作放弃拟录取资格。

4.我院将根据录取状态为“拟录取”推免生候选人的确认情况,向录取状态为“递补录取”的考生顺次递补、发放通知,请录取状态为“递补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邮件;

5.学术型硕士项目“递补录取”状态的考生,其具体专业方向根据拟录取招生计划,在最终确认递补后再行确定。

6.推免生候选人需按照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详见研究生院网站,约为9月份)完成系统报考。

经济学院

2020年8月12日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8级经济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公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