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五届“龙马夏令营”考核结果及递补公告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8-24

各位考生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第五届“龙马经济学”夏令营已顺利结束,夏令营考核结果已由研究生院公示公告,详见【持续更新】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夏令营成绩及获得2022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cufe.edu.cn)

特别提示

1.请所有考生及时查阅考核结果并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2.请所有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3.请所有拟录取同学8月25日起查阅邮箱,并及时回复邮件。

4.考核成绩及格的未录取考生均可成为递补考生,如前序候选人放弃,将视情况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为候选人。下周起,学院会视情况按考核成绩与符合条件的递补考生邮件联系,请大家及时查阅邮件。

5.在此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统一通过邮件咨询(zhuwei429@163.com)。

经济学院

2021年8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