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常规推免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9-14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免试攻读研究⽣⼯作的通知》 (教字〔2021〕127号)⽂件,我院2022届分配常规推荐名额总计29个,其中:经济学拔尖学⽣培养基地班推荐名额10个;其他专业班级推荐名额19个。

根据《经济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免试攻读研究⽣⼯作办法》,并结合学生个人意愿,经学院推免⽣推荐⼯作⼩组审核后,确定经济学院2022年常规推免拟推荐名单(见附件)。现将名单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来电或来函。

办公地点:沙河校区学院11号楼303

联系电话:61776058

电⼦邮箱:renjing@cufe.edu.cn

经济学院

2021年9⽉14⽇

附件一:经济学院经济学拔尖学⽣培养基地班拟推荐名单

附件二:经济学院其他专业班级拟推荐名单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