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9-26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04号)文件精神,经2021年9月24日经济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推荐尹振东同志参评学校2021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耿卉同志参评学校2021年非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6日至9月30日(注: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30日17:00前以书面方式向经济学院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人: 张珏

联系电话:010-61776452

办公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邮件地址:zhangjue8462@126.com

经济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