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结果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10-13

经济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评议工作会。学院认定工作组及评议小组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办法》(校发【2020】149号)文件精神及本年度开展认定工作的通知,对研究生提交的家庭经济困难相关材料进行讨论与民主评议。经认定,学院共有44名研究生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特殊困难,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41人。具体认定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月18日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反馈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61776450

联系人:赵老师

邮件:zhaoruosi@cufe.edu.cn

附件:经济学院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结果

上一条:《经济学院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费缴纳及论文答辩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