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16级硕士生白岩在“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报告论文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9-26

2018年9月15日-16日,经济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白岩应邀参加2018年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学术年会,并在会议上报告了工作论文。

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筹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主要围绕博弈论、实验经济学以及相关的经济学前沿领域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和推广应用,已成为我国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学会之一。本届年会在中国广州举行,由暨南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暨南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Maastricht University、大阪府立大学等四十多所高校1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https://ec.jnu.edu.cn/upload/image/20180920/20180920031625_16265.png

学术年会开幕式会议现场

白岩在实地实验分论坛汇报了其与学院两位老师合作的论文《招聘中的第一学历歧视——来自现场实验的证据》,并与参会学者进行深入讨论,得到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评论。这篇论文是经济学院经济学家梦工厂“(经济学院-社心学院)行为与实验经济学研讨班”中逐渐孕育的成果之一,研讨班将在今年10月份继续进行。

252884532269366542

白岩同学报告论文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十四五’中国产业经济发展展望研讨会”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审批与管理规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