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11-27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字【2017】143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经济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二、具体要求

1.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组织对本单位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中期检查通过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的时间是12月6日下午13:30,地点为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201教室,答辩要求由答辩组老师确定,答辩前通知各项目组负责人。

3.项目组需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表》(附件),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按照依托单位要求进行报送。

4.请各项目组负责人于12月5日中午12点前将本组《中期报告表》按第2项要求完成后,将电子版发zhuwei@cufe.edu.cn,并将纸版(需指导教师签字)交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104办公室。学院将于12月7日完成中期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

5.通过检查的项目须在12月15日(周五)前将《中期报告表》上传希科系统(http://59.65.126.11),文件名命名格式为“项目名称+中期报告表”(如“北京市公交系统优化策略研究中期报告表”),上传方法如下:

(1)项目主持人登录希科系统:(http://59.65.126.11),在“工学号”栏输入学号,在“密码”栏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已登陆过的使用自设密码,若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按钮按照系统提示重新设置新的密码。在身份”选项框选择“学生”,点击“登录”,进入项目管理界面。

(2)点击系统左侧导航栏“我负责的”,在右侧项目列表中点击项目流水号,进入项目资料页面,

点击“项目文档”,进行“浏览”、“上传”等操作完成中期报告表提交。(注:指导教师不必登陆希科系统签署意见。)

(3)项目提交完毕后,请退出重新登陆查阅项目文档,确保中期检查报告提交成功。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完成中期检查,请指导教师认真指导、严格把关,务必保证项目进度和实施质量。

联系人:祝老师,联系电话:62288124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表

2:经济学院2017年大创立项项目名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科生课程简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