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我校校内外语、计算机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04-25

教字〔2022〕27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调整我校校内外语、计算机和汉语应用水平测试时间的通知》(教字﹝2014﹞15号)精神,我校将在本月组织校内外语、计算机水平测试,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校内外语水平测试:2018级本科生、2016级和2017级结业生中未通过国家外语四级考试或校内外语水平测试者。

2.校内计算机水平测试:2016级结业生中未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或校内计算机水平测试者。

二、考试时间

校内外语水平测试:2022年5月9日 14:00-16:00

校内计算机水平测试: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到相关学生,避免漏报现象。

2.请各单位组织报名的同学填写《校内外语水平测试报名表》和《校内计算机水平测试报名表》,考试方式另行通知。

3.请各单位于4月2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人:邢老师,电话:62288311,邮箱:jwcglk@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内外语水平测试报名表

2.校内计算机水平测试报名表

教务处

2022年4月25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