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困难补助发放说明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0-06-08

本次研究生困难补助分为500元、400元、350元、250元和100元五个等级:


一、500元:家庭特别困难,经济负担非常重,双亲有一方去世者。


二、400元:家庭人均月收入不满150元,经济负担重,或家人有受意外伤害、患重病者。


三、350元:家庭经济困难,负担较重,父母有一方失业,或双亲皆已退休,家庭人均月收入不满200元者。


四、250元:家庭收入微薄,来源不稳定,人均月收入不满300元者。


五、100元。
 

 

上一条:研究生免修课程申请表
下一条:研究生部组织结构图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