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经济学院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2-29

 

 

根据《经济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组织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创新基金资助对象为我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项目申报时至毕业等于或少于一年的除外),在学期间创新基金对研究生仅资助一次  

二、立项类型及资助金额  

创新基金资助金额为一般项目2000元,重点项目5000元。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确定由最终成果相互调整。项目执行期限一般为1-2年。  

三、项目评审和材料报送方式  

1.创新基金采取研究生本人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2.申请人将填好的《经济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于17日前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oxi.zhao@hotmail.com,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228892361776057  

特此通知。  

 

经济学院  

201412月29日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籍变动登记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