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韩国江源大学李铉动教授一行访问我校经济学院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1-07-08

 

77下午,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国际贸易与商务系李铉动教授,经济系具正谟教授与亚太合作研究院尤戴娜研究员一行三人来到我校经济学院进行友好访问。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涛教授、副院长张苏副教授、应用经济系乔恒博士和张彩萍博士共同参加了见面活动,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现场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坦诚交流,并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愿。双方集中讨论了学生的短期互派交流活动,并讨论了未来双方教师的合作研究与互访事宜。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成立于1980年,是韩国10所省属国立大学之一,历史悠久,是一个包括文、理、工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现有春川和三涉两个校区。目前该校与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上一条:日本冈山大学暑期来访日程
下一条:日本冈山大学经济学部代表团访问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