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黄少安院长等出访韩国江原大学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1-10-28

 

 

2011102326日,经济学院黄少安院长、张苏副院长以及郭冬梅副教授受邀赴韩国江原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并签署学院层级的合作协议。

郭冬梅副教授做了题为“Aproperty of g-probabilities”的学术报告。

郭冬梅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张苏副教授做了题为“Gender,Test Scores and Anti-social Punishment”的学术报告。

张苏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黄少安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土地产权性质与征地补偿问题》的学术报告,引发江原大学经济学学者以及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黄少安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韩国江原大学经营学院金在明院长签署了两学院互派本科生短期互访的合作协议,并签署了探索两院互认学分、共同培养研究生的备忘录。这对于扩大我院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创造了有利条件。

 

黄少安院长与江原大学经营学院院长金在明院长签署学院合作协议

韩国江原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四,学校规模大,社会声誉好。

 

 

 

 

 

 

上一条:2011年外事工作统计
下一条:日本冈山大学暑期来访日程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