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代表团到访经济学院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11-27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代表团一行二人来到中央财经大学进行友好访问。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教授,黄乃静老师,陈军宇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谈活动。

会谈中,陈斌开院长对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研究现状、人才队伍、科研领域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的事项进行了深入坦诚交流,集中讨论了硕士生双学位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细节。

会谈结束后,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代表团向部分感兴趣的研究生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的详细情况.

本次会谈为经济学院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商学院今后建立正式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预期在不久的将来能依托两校一流的经济学研究和教学实力,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质量的交流项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日韩三校经济与商业研讨会(2019)”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