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爱的回响——以爱回馈爱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09-15

三尺讲台,三十载情怀。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为全院75位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满载爱的明信片”。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从当代大儒到青年翘楚,老中青三代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志耕耘于中财的沃土之上。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从爱的痕迹到爱的回响,本硕博三代学子以感恩之心、回馈之意铭恩于满载爱的明信片之上。

经济学院党总支以爱的痕迹中学生写给老师的感恩话语为基础,为每位老师定制了一张专属的明信片,以质朴的语言,以真挚的情怀,携全院学子的感恩之情向每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也祝贺每一位教师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上一条:讲理想跟党走 明责任勇担当
下一条: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