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12-28

2020年12月16日13:30,经济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在主教215举行了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经济学院211名正式党员、51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主持。

在庄严而铿锵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卉宣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通过选举办法。

党委书记郭冬梅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大会随后通过了经济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邹燕领取选票并主持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选举出,兰日旭、伏霖、刘滨、齐兰、李涛、何召鹏、陈斌开、耿卉、郭冬梅、唐烁10名同志为经济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名)

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学校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代表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的事业进取心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并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和经济史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经世济民”宕昌扶贫活动
下一条:经济史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耕读课堂之走进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