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篮球队晋级“中材杯”篮球赛八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4-28

伴着落日的余晖,2018年4月26日晚,经济学院迎来了中财杯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比赛。经济学院要想成功出线,晋级八强,需要赢对手六分的净胜分,这对于这两支旗鼓相当的队伍来说,是一场生死战。

距离开场还有十分钟的时候,篮球场的周围已经聚满经济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热情的观众。

比赛伊始,体经学院率先开球,但是这完全没有能够阻挡经济学院队员的比赛激情,伴随着场边观众“经济,防守”的口号,队员们从容布置防守的阵容,进攻也是外线、底线、内线相互配合,努力寻找对方的防守漏洞,运球上篮,外线三分球也大胆出手,上半场终了,经济学院依旧保持领先。

下半场,双方明显进攻更加激烈,丝毫没有受到体能上的影响,经济学院队员们也更加注重防守,虽然打手犯规的次数明显增多,但是有效破坏了对方的进攻节奏,也为队伍赢来了防守反击的机会。在队员张郁康、张瑞鑫依次因为五次犯规而罚下的情况下,队员们也没有被打乱节奏,抓住对方的弱势成功获得了六分的领先优势。

终于,终场哨声吹响,全程比赛结束,经济学院以13:7的明显优势赢得了比赛,也获得了八强赛的入场券,让我们一起期待经济学院男篮之后一路过关斩将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中财杯第三场——男篮精彩回顾
下一条: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