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经济学院基础团校主题配音秀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11-13

2018年11月4日19:00,经济学院基础团校主题配音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王天恒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倩,第一团副王骏驰,第二团副朱怡,学生会主席高晨琦,副主席周紫荆,2018级芮+导师王丽敏、程慧以及全体参加本学年基础团校的学员们。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感谢各位的到来,然后介绍本次主题配音秀的规则:“每小组表演完后,由李倩老师、副主席周紫荆、芮+导师王丽敏以及程慧四位评委点评并打分。所有小组表演完后,全体学员可扫描屏幕二维码进行线上投票,接着按一比一的权重得出各小组总分。最后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在主题配音秀表演过程,经济学院基础团校十一个小组依次表演了《小兵张嘎》、《举起手来》、《建军大业》、《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亮剑》、《我的团长我的团》、《风声》、《建党伟业》、《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十一个精彩的节目。本次基础团校利用配音这一娱乐性与教育性相结合的方式,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使学员们明白如今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

各组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同时也赢得了四位评委的肯定。李倩老师点评道:“同学们分工明确,在发挥各自的特长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同学们十分用心!”’副主席周紫荆表扬同学们在选材和形式上丰富多彩,并且情绪十分到位。18-1芮+导师王丽敏认为同学们截取的片段充分表达出深刻的主题,加上合适的背景音乐可谓是画龙点睛。18-2芮+导师程慧则赞扬了同学们善于在配音中发挥各地方言特色,做到配音衔接流畅,具有代入感。

各组表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屏幕中的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小组投票。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的精彩片段,感受配音大师的魅力。

活动最后,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主持人公布了此次配音秀的获奖队伍:一等奖第十一小组,二等奖第二小组,三等奖第七小组。让我们向获奖的队伍表示祝贺,并祝各队伍在接下来的基础团校活动中斩获佳绩! 

上一条:第五届中富青年领袖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龙马青年领袖何处寻?只看今朝中富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