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0-14

10月9日,经济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涛、党委书记雷洪峰、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成员、第八届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及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雷洪峰主持。

雷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此次换届选举的要求、候选人的产生和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第八届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简况。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经济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进行了投票。经分工会会员选举通过,苏雪串老师、伏霖老师、孙菁蔚老师、何召鹏老师、邹燕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苏雪串老师任分工会主席。

之后,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韩金华主席、李彬委员和祝伟委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韩主席认为,担任分工会主席五年多时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分工会委员通力配合,团结学院全体会员,成功地组织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至第五次会议。在完成校工会布置的工作任务同时,学院分工会认真谋划,开展了“春季游园、秋季登山”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利用分工会平台,积极促进学院教师融合,提高集体凝聚力。同时,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分工会优秀会员评选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工会是我家、温暖你我他”的工作理念。文体、福利、女工委员李彬和组织宣传委员祝伟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工会工作的感受。在倾听了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们的工作总结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分工会主席苏雪串老师认为,学院分工会在韩主席的领导下,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新一届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向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学习。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与校工会密切联系,做好服务工作,为全体会员搭建好沟通平台,努力建设“教职工之家”。分工会组织委员伏霖老师、宣传委员孙菁蔚老师、文体委员何召鹏老师、福利/女工委邹燕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示将与苏老师一起努力,积极为全体会员服务。

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合影

在各位委员们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受和工作信心之后,院长李涛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工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工会工作,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全体会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户外集体活动,成功组织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历次会议,很好地促进了学院整体工作的发展。分工会委员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相信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也会在苏老师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分工会的优势,活跃身心,凝聚人心,建设更加温暖的“教职工之家”。

与会会员合影

最后,参加换届选举工作的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龙马奋进·糯米新闻 | 经济学院分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文化沙龙:中国传统武术中的内功与养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