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校友在线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在线 -> 校友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经管91赵磊校友任通州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4-16

新京报快讯报道,4月11日通州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赵磊为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赵磊(左)领取任命书

赵磊,男,45岁(1972年11月生),系我院国民经济管理1991级本科生,曾先后任北京市丰台区计划经济委副主任、发展计划委副主任、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处长、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市发展改革委委员(副局级)、副主任,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目前看来,70后的赵磊校友是北京最年轻的区长。

热烈祝贺赵磊校友!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经管87孟志军校友任康辉集团新一任总裁
下一条:回首匆匆三十年,畅叙浓浓师生情——中央财经大学经管86级校友相识三十周年返校纪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