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6级深圳班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09-13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2016级深圳班开班典礼在深圳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雷洪峰、院长助理顾炜宇、学院办公室主任祝伟、微观经济学授课教师宋一淼副教授与2016级深圳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深圳教学中心教学秘书俞筱璠老师主持。 

当天正值我国第32个教师节,典礼伊始,深圳班学员代表向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并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在典礼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雷洪峰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深圳班各位新学员选择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等。中央财经大学的前身是1949年成立的中央税务学院,经过60余年的发展,已经为我国经济建设培养了一大批财经栋梁,被誉为“财经黄埔”。经济学院是学校理论经济学建设的重点单位和应用经济学建设的重要单位,拥有世界经济和区域经济学等十个经济学二级学科的学位授予权,也是中央财经大学拥有重点学科最多的学院。经济学院的前身是1984年成立的经济管理系。多年来,学院以“崇尚经济科学、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进步”为办学宗旨,全面推进各项发展。在职高级研修班是学院推动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形成了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和科学完备的课程体系。雷书记也借此向各位同学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努力学习,在上课的同时,也要利用课余时间系统掌握经济学知识;第二,学以致用,把专业上的提升能够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第三,互促共进,希望各位同学互相支撑,互相帮助;第四,合作共赢,充分利用研修班和中央财经大学平台,加强学员、校友、学校之间的联系合作。雷老师祝愿大家能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完成规定的考试并获得取硕士学位,早日实现自己职业、学业梦想!

之后,2016级学员代表彭荣同学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选择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继续学习的感想,并感谢辛勤辅导和用心培育的老师们。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祝伟给学员代表赠送了小礼品,参加典礼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