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北京班办理结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06-05

各位学员: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级北京班学员参加完所有规定课程学习,经学院认定和继续教育管理部门审定,可以办理《中央财经大学在职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以下简称结业证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办理范围

201411日至20141231日期间入学的学员并已参加完所有规定课程学习的,均可申请办理《中央财经大学在职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2、需提交的材料

凡申请办理结业证书的学员,需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学生信息登记表》,并提交2张照片。此表格为办理结业证书必填信息,请各位学员务必认真填写,如错报漏报而导致结业证书不能发放等的,后果自负。

3、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

2017614日(周三)上午12点前,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2)提交方式

将《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学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cufeyxb@163.com邮件标题及表格命名格式为本人姓名-2014级北京班信息登记表学院收到您的申请邮件后,会统一于2017615日回复,凡未收到回复者,表示邮件未收到,请注意查看和重新发送登记表。

提交2寸蓝底证件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并用信封装好,写上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和通信地址。提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1303办公室(联系人:石老师;电话:010-62289137)。如不方便亲自来校提交,可以快递寄送(地址同上),寄出后请及时联系确认。

4、其他

请各位学员务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如在填写表格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电话联系咨询:010-62289137,石老师。

 

经济学院

                                                                                201765

 

特别提醒:

 

1、学员参加完规定的课程学习并经学院认定,即可申请结业,获得中央财经大学在职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请2014级同学欲申请结业证书的,按上述要求登记报送。

 

2、符合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员,可按照《中央财经大学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http://gs.cufe.edu.cn/news.asp?id=1820)、《中央财经大学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管理办法》(http://gs.cufe.edu.cn/news.asp?id=1821)、《中央财经大学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须知》(http://gs.cufe.edu.cn/news.asp?id=2255)通知的要求,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

 

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者,自通过资格审查之日,需在规定期限内通过研究生院组织的题库考试、国家统一考试、撰写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等,具体要求详见本条中上述各学校规章。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费缴纳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