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6级大连班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09-26

金风送爽,碧空澄澈。9月24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在职高级研修班大连班开班典礼在大连举行。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顾炜宇老师、办公室主任祝伟老师、外语教研室主任马丽慧教授和2016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大连教学中心教务丁嘉玲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顾炜宇老师代表学院致辞。顾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2016级学员表示欢迎。之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经济学院是中央财经大学成立的首批学院之一。学院学科优势明显,师资队伍合理,广大教师教学经验丰富。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等一大批优秀人才已成为学院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学院在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积极推动社会服务,在职高级研修班正是学院社会服务的有益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经济学专业知识,提供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

参加典礼的师生合影

学员代表马小鹤代表2016级新生发言。她认为,选择中财是大家想要获得发展和提升的翅膀!希望通过在职高级研修班地学习,能够系统地掌握分析和理解这个世界本质的方法,能够开阔眼界,从而有能力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担当责任,服务社会;希望在经济学的知识海洋里,能够谱写学习生涯的新篇章,力争成为未来的商界领袖和社会精英!

最后,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祝伟老师向学员代表赠送了小礼物,参加典礼的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中央财经大学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须知》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