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好条例、做好干部”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13:00,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专题为“学好条例、做好干部”。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冬梅主持,院长陈斌开、党委组织员刘滨出席会议,本次学习重点发言人刘滨。

刘滨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着重强调,结合“不忘初心”号召学院领导干部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要发扬光荣传统,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的行动表率。

陈斌开表示,在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各项工作日益规范化、标准化,但通过本次学习发现还存在一定的认识盲点,要注意的问题还有很多,今后更要坚持理论学习,推动工作日益完善。

郭冬梅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表示,今后更要谨慎对待“三重一大”等重大事务。强化出国访问党员的政治意识,以维护党的形象和国家形象。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中心抓执行;要强化宗旨意识,围绕热点抓执行;要增强执纪意识,依靠制度抓执行;强内功,做好表率,树立高校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日趋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