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术项目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日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12-08

为进一步提升学术项目组成员的会议礼仪素养,12月3日13:00-14:00经济学院学术项目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嘉宾是校团委副书记李彦君老师。

首先,李彦君老师邀请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分享自己做会务的经历,以及从中得到的经验及困惑。李彦君老师认真且耐心地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通过这种方式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接着,李彦君老师以组织一次会议为例,从会场的布置、沟通交流技巧、形成会议闭环等方面入手,向在场的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会议礼仪,并不时地邀请在场同学分享自己的想法,通过全体参与、全员互动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会务形象。

“会务工作就是对人的感知”,李彦君老师在培训的过程中反复提到这一点。李彦君老师认为,会务工作就是由一件件小事组成的。在做会务工作的过程中,同学们需要注重细节,做好每一件小事。

最后,李彦君老师还从着装和形体方面对大家进行悉心指导。同学们既要注重仪表得体,又要不失青春活泼。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通过李彦君老师生动详尽的讲解,同学们对会务的礼仪规范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这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做会务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上一条:第四届“未来经济学家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财经携手,联学共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