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级招新宣讲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9-21

2020年9月17日下午13:30,刚步入大学的20级本科新生迎来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宣讲会。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苏明卓主持,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子渝、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天恒、梁欣和学生会主席团刘心亿出席,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席团苏明卓首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组织的基本组成与职能。接着团委副书记周子渝老师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团委学生会,融入这个大家庭,并且祝愿大家能在学生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随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天恒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介绍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特点:第一,接地气做实事;第二,先进优秀,学生工作成果显著;第三,服务同学、发展同学;第四,不断改革与创新。在谈到学生工作与学习的平衡问题时,他强调,经济学院的学生应当有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参加团学组织,做一些适量的学生工作,也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锻炼。

而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刘心亿发言。他期待新生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可以广泛地获取信息、正确地辨别信息,抓住机遇,然后做出合理的规划和选择。另外,他建议大一新生们可以认真阅读学生培养方案和综测细则,了解自己大学生活的奋斗方向。

主席团的精彩发言结束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按照顺序进行招新宣讲,依次为组织部、学术实践部、文体部、外联部、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宣传部。

最后,足球队、篮球队、辩论队和羽毛球队也分别进行了宣讲。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推荐答辩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