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19级研硕第一团支部积极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3-13

以爱之名 共同战“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团组织要在这次阻击战中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团员青年要充分展现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争当疫情防控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经济学院19级研硕第一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同心助力共战‘役’”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团员转发“我承诺”做出中财青年团员的表率;第二阶段线上征集原创防疫作品。我班优秀团员宋程瑜率先手写祝福,随后各团员积极响应。鼓励制作原创祝福视频,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

19级研硕团支部优秀原创作品展示

上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 | 战疫时刻,经院学子的学与思
下一条:经济学院19级研硕第二团支部积极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