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展示我校2013年度德育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的公告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3-12-11

依托各学院(研究院)、职能部门的学科与资源优势,我校德育示范基地在构建“全员育人、全社会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工作格局,营造“人人是育人之人,处处是育人之地”的育人氛围,助推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充分展现德育示范基地的建设成果,听取广大师生对德育示范基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我校2013年度各德育示范基地的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展示,请点击此链接:http://202.205.216.66:8084/docinfo/board/boarddetail.jsp?columnId=0011303&parentColumnId=00110&itemSeq=5942。

相关意见和建议可发送至xuesheng@cufe.edu.cn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13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文化巡讲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公示及选房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