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公示及选房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3-11-07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管理办法》(校发【2011】102号)规定,现将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的排序情况进行公示。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选房标准如下:1.未婚及已自购房教职工可选择床位;2.已婚教职工可选择单间;3.有子女(包括怀孕)的教职工可选择套间。 

此次公示根据教职工本人的申报情况和学校所掌握的信息,按照校龄、年龄、职务或职称、学历、婚否的顺序进行排序。请申请人认真核实,如本人信息有误,请及时反映。 

欢迎大家对排序信息进行监督,如有问题请与资产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62288406,办公地点:办公楼224房间。 

公示时间:2013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下午16时。 

公示地点:主教楼、办公楼、图书馆配楼、学6楼(中财大厦)一层公告栏。 

公示后,学校将组织清河周转住房的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时间:2013年11月14日上午9时。 

请《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公示表》中确定的申请人准时到场。 

二、选房地点:办公楼224房间。 

三、选房程序: 

(一)按照《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公示表》依次选房。迟到者可插入正在选房者的后面选房;选房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时,需下载并填写《委托书》(见附件1)事先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受托人必须为我校正式职工。2013年11月14日上午11:30前未来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二)选房人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或其他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 

(三)选房人按顺序选房,每人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 

(四)选房人与学校签订《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租赁合同》并交纳押金(¥500元)之后,领取钥匙。电卡、澡卡等在清河物业管理部领取。 

(五)清河周转楼使用指纹识别门禁系统,选房人提交《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指纹登记表》(见附件2)和身份证复印件可采集登记指纹。 

(六)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需书写承诺书保证2013年11月25日前将原承租周转住房退还学校,逾期不退者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注:《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公示表》备注中未填写住房登记表的选房人待补交《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后方可选房,否则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及时通知到本人。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展示我校2013年度德育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东亚经济面临机遇与挑战”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