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寒假温馨提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1-11

亲爱的各位老师:

丁亥福猪辞旧岁,戊子瑞鼠迎新春。明天起即将进入寒假,在此特别提醒大家:

①假期出行时注意人身安全,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②学院已于月初完成办公用房搬迁,沙河校区11号学院楼已正式投入使用。教师办公室的安全责任由使用人承担,在此提醒各位老师请务必在离开前关闭好电源和门窗,注意防火和防盗,提高安全意识。另外,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1号学院楼于1月13日晚8:00-2月12日早7:00实行封闭,请老师们做好工作安排。

③假期间遇突发情况,请及时与学校学院联系。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学院南路校区:62288351/8717;沙河校区:61776117/6118。

④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市纪委的要求,请大家严守纪律规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节俭过节,过一个和谐幸福,平安简朴的春节。

⑤假期期间学院手机带班值班安排如下表,同时为方便学院师生办理公章事务,寒假期间特安排两次公章值班:1月15日 梁延东、2月10日耿卉,烦请各位老师如需盖章,在值班日前与值班人员联系预约。

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员

1.12-1.19

郭冬梅

胡燕窦宗玥

1.20-1.27

刘滨

赵若思李倩

1.28-2.4

陈斌开

石玉玲

2.5-2.9

耿卉

梁延东

2.10-2.13

伏霖

祝伟 陈军宇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各位老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公告(一)
下一条:雪中归途顺遂暖冬安全随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