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0-25

各位师生: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定(修订)》(校发〔2007〕312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教字〔2013〕22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定(修订)》和《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开展该项工作,加强选题、开题、指导、中期检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答辩和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的管理,严格论文成绩的评定标准,切实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学生科研创新能力。

二、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和指定指导教师等工作于本学期进行。

三、各教学单位应于2017年4月上旬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

四、学校将依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教字〔2013〕22号)对毕业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五、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应于2017年5月底前完成。各教学单位应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信息汇总表》和《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两份材料送教务处(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六、请各教学单位按《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校发〔2007〕280号)的要求,将本单位推荐的参评论文(设计)(附论文指导教师评语)、《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于2017年6月5日前交教务处(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每份论文单独装订<指导教师评语在参考文献的下一页>)。

七、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写作。

八、论文的装订顺序从上到下为:封面→扉页→《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表》→《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过程记录表》→《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本科生毕业论文推荐答辩意见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中英(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附录。论文(设计)由学校印刷厂统一装订,封面由印刷厂打印。请各教学单位将论文(设计)按照装订顺序整理好送学校印刷厂。

九、毕业论文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十、毕业论文(设计)由学校综合档案室存档。

特此通知。

 

经济学院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沙河校区开设“实验经济学”课程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