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在沙河校区开设“实验经济学”课程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04-27

各位师生:

我院特邀中财讲习教授C. Bram Cadsby于本周五起在我校沙河校区讲授“实验经济学”课程。具体如下:

一、课程时间:

4月29日(周五)至5月27日,每周五上午3-4节,下午5-8节,初定至5月27日结束,另有15小时的office hours。

二、课程内容:

以教授讲解、评论与学生阅读、展示、讨论实验经济学论文为主要形式,同时学习实验设计和撰写实验论文,接近北美研究生同类课程课堂。

部分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公共邮箱experiment_econ@126.com,密码:cufeecon2016,请不要删除邮箱内的文件。

请计划参加本课程的同学和老师提前阅读论文Cadsby,

C.B. and E. Maynes, “Voluntary Provision of Threshold Public Goods with

Continuous Contributions: Experimental Evidence,”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 71 (1999), 53–73.

三、课程难度:

博士、硕士研究生水平,也适合高年级本科生和年轻教师。欢迎对实验经济学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与课程。

四、上课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西区508教室。

由于临近五一假期,请大家安排好时间。课程大纲请看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分配名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