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济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07-12

 

经济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

 

2014届本科毕业班各位同学: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校发〔2007282号)、《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定(修订)》(校发〔2007312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教字〔201322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201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现将毕业前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毕业实习  

201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时间为 2013 2 17 —— 3 28 ,毕业实习由各位同学自主安排。实习结束后将《毕业实习报告》和《毕业实习鉴定与考核成绩表》交学院,实习鉴定表需要填写完整,实习单位意见处必须加盖实习单位公章,指导教师意见处要签字并加盖院章。  

毕业实习报告的格式要求在教务处网页“文件下载”中下载,请各位同学认真完成实习报告(要求3000字以上)。请于 4 20 由学习委员完成《毕业实习情况汇总表》  

二、关于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必须在寒假前完成,寒假、实习期间进行论文写作并完成论文初稿。论文要求一人一题,开题要求完成《开题报告表》,请到学校教务处网站“文件下载”中下载电子表格,完成后请用A4纸打印并由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意见、签名。  

论文请务必按格式写作。 4 30 日前 必须完成论文定稿。20145月进行论文答辩本科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分组情况下学期通知。答辩前请将4装订好的论文送交学院(逾期送达将影响答辩),装订格式为:扉页(请上教务处网站查询)——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附录。  

学校将依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5 1 - 5 10 对毕业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提交的文件名须为学号+姓名+题目。检测文字复制百分比<10%,视为通过检测;检测文字复制百分比≥10%,视为未通过检测,需对论文进行较大修改,经导师同意后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其中,检测文字复制百分比≥20%的学位论文教务处将对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复检,如果复检后检测文字复制百分比≥10%将取消论文答辩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上述事项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来学院咨询或打6228 8124  

经济学院  

2013 11 5  

 

上一条:经济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
下一条:关于公布2007年度国家级、2008年度北京市级和2009年度校级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验收结果并对优秀项目予以奖励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