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07-03

各位同学:

为确保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时间安排

选课年级

选课范围

可操作项

共一轮:

2017.09.04-2017.09.17

2014.2015.2016.2017

限选课、任选课

增退选

备注

选课容量为教室容量,教务处尽力按照计划最大人数安排教室,个别课程选课人数较多时可由任课教师网上申请更换教室。

二、注意事项

1.选课凭个人帐号登录网址:

http://xuanke.cufe.edu.cn

2.选课范围:课程性质为限选课和任选课的两类课程,其中限选课的开课类型为主修课程,任选课的开课类型为通识选修课。大二学生秋季学期还需要选体育课;同学们在每次选课操作后,务必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无误。

3.选课前必须先完成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及学费缴纳工作。没有参加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或欠学费且未办理缓交手续的学生将不能参加选课。

4.总共进行一轮选课:

共一轮:限选、任选课选课,安排在下学期前两周。本轮选课周末期间,限选课的选课人数<10人、任选课的选课人数<20人的教学班教师可申请停开。

5.具体操作步骤参见选课指南(网上公布)。

6.每位同学必须严格保管自己的选课密码,如果因为密码泄露造成的选课结果被人篡改,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7.学校对选修课执行自由选课、严格考核的制度,选定的课程必须参加听课、作业及考试等教学环节。

8.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学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进行选课,逾期将不再办理任何选课请求,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承担。

9.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培养方案,做好选课计划,相同名称的课程不允许重复选修,否则,只记一次成绩。特别是大四同学,应仔细对照培养方案核查自己的成绩单,如果因重复选课导致学分不够,须及时补上

10.有关咨询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本部:62288064;沙河:61776746;联系人:李老师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交流本科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