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1-22

各位同学:

为推动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6〕3200号)的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请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6〕3200号)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各单位拟申报的学科应为双方优势学科,要确保协议的完整性和内容的合理性,协议内容应包含本科生交流的具体内容,协议已过期或框架性协议的项目不能申报。申报的项目须注重项目的执行力,即能够选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项目申请书起草要点见附件。

2.请往年已获批项目的单位做好项目总结工作,已获批项目总结报告起草要点见附件。

3.请于11月28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已获批项目总结报告(纸质和电子版)交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307,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104)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6〕3200号)

2.项目申请书起草要点

3.项目总结报告起草要点

经济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