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2-21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全日制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状况,以教学评估促进教学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将于近期组织2013、2014、2015、2016级本科生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进行网上评估,同时,学院将组织教师做好教师自评和学院自评工作。为确保本次教学质量评估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生评教工作

1.所有2013、2014、2015和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均必须按照《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完成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未完成评估的同学将无法进行网上选课和成绩查询

2.本次网上评估的时间从2016年12月22日开始,学生可登陆“中央财经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xuanke.cufe.edu.cn)进行评估。

二、关于学院评教和教师自评工作

1.本学期继续开展学院评教和教师自评工作。请承担本学期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的我校在编教师(含在学校机关、沙河校区担任管理工作的“双肩挑”教师)及时参加所属单位的学院评教和教师自评。

2.各学院需成立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小组,由院长担任组长。各学院根据学院教师所承担课程的性质、难易程度等,按附件2的格式自行制定评教方法,依据听课情况和评教方法,完成对本单位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估工作。

3.凡本学期承担全日制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应就本学期本人完成的相应教学(主要是课堂教学)工作进行自评。任课教师应填写《教师课堂教学自评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所属学院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另一份由各学院作为教学档案留存。请任课教师于2017年1月6日前将自评表交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1307。(联系电话:62288124)

 

 

 

经济学院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