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与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樊丽明教授走访经济学院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5-16

5月15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樊丽明教授走访了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党委书记李岩、副院长史宇鹏、党委副书记郭冬梅,教师代表赵丽芬、郭家虎、俞剑、金星晔参加了访谈。

访谈会现场

陈斌开院长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七个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

樊丽明教授对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控制、教师教学积极性的调动、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职能、青年教师成长及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樊丽明教授讲话

此次审核评估专家的走访调研,对于经济学院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思路以及未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上一条:通识核心课程《1500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变迁》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我院《社会发展、经济增长与文明进步》读书会获得学校2018年文化素质教育读书会立项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