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与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正文

我院《社会发展、经济增长与文明进步》读书会获得学校2018年文化素质教育读书会立项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3-06

3月5日,学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实践项目的通知,我院申请的读书会项目《社会发展、经济增长与文明进步》获得立项。

该项目由史宇鹏副院长担任负责人,李新荣、杨峥、俞剑三位老师成立导师团队,将就《富国为什么富 穷国为什么穷》、《枪炮、病菌与钢铁》、《21世纪资本论》、《浩荡两千年》、《资本与共谋:全球经济发展的政治逻辑》、《前年金融史:金融如何塑造文明,从5000年前到21世纪》等与学生一起研读。

此项目旨在厚实学生专业发展基础,开阔学生学术文化视野,提升学生道德品行修养,为培养通专结合、德才兼备的财经领军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樊丽明教授走访经济学院
下一条:我院课程《1500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变迁》获得学校通识核心课程立项资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