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代言——经济学院2015硕第二党支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12-08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丁弼洲:曾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辅导员。

【我的代言词】:作为一名优干保研的“老师”,在我做学生辅导员期间,我主要着重于与学生多交流,针对不同的学生类型,采取不同的沟通方式。在班级例会上,着重于以较传统的方式、具体的事例来塑造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在个人交流中让心灵碰撞,发掘他么内心的想法。

 

王鹤:曾于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任职。

【我的代言词】每天伴着朝阳踏进办公室,开始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也许我仅仅是学校里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但是我依然深刻地热爱着它。这份工作提醒我:时刻保持学生的感情、对工作的真情、对生活的热情!

 

谢永强:曾任河南商丘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

【我的代言词】做学生工作的这两年是我感触很深,收获很大的两年。在工作之前,曾天真的想过:担任辅导员会是什么样子?一副老练解惑的样子?一副严肃告诫注意事项的师兄模样?但是真正与他们相处时,才发现这一切模式都是不需要的。在与学生们的朝夕相处的时光里,我有了自己的点滴体会,担任辅导员工作两年时间里我感触颇多,多是发自内心的甜蜜,少的是摸索中的苦辣。

 

刘思嘉:曾任中财校团委组织部干事,经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我的代言词】团组织规范、严谨、高效的工作氛围督促我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时间利用率。很荣幸在研究生阶段再次成为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副书记,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学院党组织、团组织服务,在奉献中增长才干,在服务中提升自我。

 

孙青莲:担任经济学院研究生课程助教

【我的代言词】很开心可以担任学院课程助教,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对以前本科的学习知识进行加深巩固,而且也学会了跟人交流相处的方法。在工作过程中我会遇到一些不懂的问题,往往会与舍友进行仔细讨论,确保工作无误。

 

我们是普普通通的人,从事着或者曾经从事着普普通通的工作,但是,我们用一颗诚恳的心面对邂逅的每一个人。我们也许从未被人记忆,甚至都未曾留下过往的痕迹,但即使是一点点的贡献,都是我们极大的满足。

我们是经济学院2015级硕士第二党支部,我们为“敬业”代言!

上一条: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代言——经济学院2015硕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代言——经济学院2015硕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