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1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与带头作用,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经济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了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任晶老师先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宣传板,带领大家一一回顾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前往党员之家活动室,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要论断展开热烈讨论。紧接着,支部书记任晶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那么,作为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又要怎样认识自己的初心、怎样担负使命与责任呢?围绕“初心与使命”问题,与会党员从国家层面的青年时代责任到身边应做之事、能做之事,大家各抒己见也互相听取与学习,愈发清醒的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作为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初心是起点时的目标与信念,是遇到困难时的担当与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起时代重任,做新时代红色先锋!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座谈会暨团支委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读党章,学报告”主题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