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读党章,学报告”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为总要求,11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201教室召开了“读党章,学报告”的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任晶主持,经济学院15、16级的党员和发展对象共12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任晶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们,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任老师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生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任老师谈到,作为党员和即将成为党员的发展对象同学,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研读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必须始终牢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对党员提出的要求,践行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做出的种种规定,坚守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必须从自己的学习生活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学习,努力上进,时刻警醒,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学生。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的谈论环节中,党员和发展对象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发表自己的见解。15级本科生廖致君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认识到,在新时期,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必须好好学习党的章程,牢记党章要求,坚守党章规定;必须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学生,争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竭尽心力,做出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让支部成员更进一步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支部成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党员们勇于担当的信念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