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字〔2017〕4号 关于表彰和奖励2016-2017学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06-07

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党字〔2017〕4号


关于表彰和奖励2016-2017学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组织建设,强化学生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整体功能,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激励机制,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2017年3月至5月,学院党委根据《经济学院党委评优表彰管理办法》(院党字〔2016〕2号)精神,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经各学生党支部提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小组投票、院内公示无异议,学院党委决定对王鹤等6名学生党员予以表彰,授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每人奖励人民币500元。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争先创优,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青年。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2016-2017学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鹤 刘景源 孙圆圆 李进展 杨杰 赖治存

中共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以史为鉴传承中财精神,开拓创新谱写经院华章——王柯敬教授为经济学院教工党员讲授校史
下一条:院党字〔2017〕3号 经济学院教师学习制度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