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杀进决赛!向前吧,经院男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5-17

2018年5月15日19:00,“中财杯”篮球赛半决赛——经济学院对阵金融学院的比赛在体育馆内火热开场。此前,金融学院曾获上一届“中财杯”冠军,也曾在小组赛中以较大分差战胜经济学院,这场比赛可谓是经院的复仇之战。而经济学院一旦获胜,就能闯入决赛,争夺本次“中财杯”的总冠军。

篮球场四周的座位上早早地坐满了热情的观众,经济学院举起了精心制作的灯牌,金融学院甚至以鼓点助威,两方观众都已准备好献上最热切的呐喊与欢呼。

比赛伊始,经济学院队员便发出猛攻,内线、外线通力配合,连连突破对手的严防,仅三分钟内就连进四球,防守方面也鲜有失误,整个上半场,经济学院势如破竹,保持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两支队伍都调整了阵容及战术,金融学院防守愈加严密,步步紧逼,将分差一度缩小至两分;但与此同时,经济学院也更加注重防守,力求稳住优势,并在最后关头命中两球,再次拉大分差。

哨声吹响,比分最终定格在29:24,经济学院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完成了华丽的逆袭。下一站,经院男篮便将走上中财杯总决赛的赛场,迎战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胜出的强大对手。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篮球队晋级“中材杯”篮球赛四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