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篮球队晋级“中材杯”篮球赛四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5-10

伴着落日的余晖,2018年5月8日晚,经济学院迎来了中财杯篮球赛淘汰赛与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比赛。在之前,经济学院男篮已经在经历了小组赛的奋力拼搏之后成功晋级八强,而要能在今年的篮球赛中再创佳绩,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距离开场还有十分钟的时候,篮球场的周围已经聚满经济学院和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热情的观众。

比赛伊始,经济学院队员就满怀激情,首发即是最强阵容,开场就连打两个快攻,获得三分的领先优势。伴随着场边观众“经济,防守”的口号,队员们从容布置防守的阵容,进攻也是外线、底线、内线相互配合,努力寻找对方的防守漏洞,运球上篮,焦港鹏的外线三分球也大胆出手,上半场终了,经济学院依旧保持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双方明显进攻更加激烈,丝毫没有受到体能上的影响,经济学院队员们也更加注重防守,正因此,球员们犯规越来越频繁,主力队员张郁康也因为五次犯规而不得不被罚下场。在此之后,大家的进攻节奏明显被打乱,内线进攻也明显减少,外线传球的接连失误给了对方防守反击的机会,中金发男篮抓住经院的漏洞连续得分。并且把经院的领先优势一步步缩小甚至反超一分。在中金发队员们兴致高昂的时候,经院1号平措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投进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之后焦港鹏也打出了一记漂亮的反击。

终于,终场哨声吹响,全程比赛结束,经济学院以25:22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也获得了四强赛的入场券,下一场,经济学院将迎战小组赛战胜我们的金融学院男篮,让我们一起期待经济学院男篮一雪前耻!

上一条:杀进决赛!向前吧,经院男篮!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与校“点赞新时代——声动中研青音盛典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并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