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用激情燃烧冬日,用笑脸携手未来——经济学院Running Man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2-19

11月19日下午,由经济学院主办的校园版Running Man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告别无聊社交,结合当红综艺“奔跑吧兄弟”,将电视节目中独有的激情体验引进校园,是校园活动中的首创,也因此获得全校同学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宣传网页浏览量达2126次,共收到近600名学生的报名信息,范围涉及全校21个学院。而活动前期准备历时一个月,从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征集报名到60支队伍激烈角逐的初赛,才迎来了最后精彩的决赛。经济学院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从未有过的综艺交友体验,让同学们在冬天来临之前,将体育运动与校园交友相结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认知与理解。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128名同学、1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经济学院14级的周柯宇、徐思同学胜利夺冠,本次活动即成功落下帷幕。      

Running Man是一档起源于韩国的综艺节目,参与者通过闯关形式,完成智力、体力一系列任务。Running Man以其精巧的猜谜关卡设计和令人热血沸腾的体能游戏,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阵流行风潮。而此次经济学院举办Running Man,更希望结合“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给全校师生带来一个别开生面的户外运动形式。      

19日下午两点,16支队伍在学校南门整齐列队。随着一声“比赛开始”,手持“藏宝图”的各支队伍迅速开始解密谜题,随着“藏宝地点”的破解,各队伍火速奔向自己的任务所在地。本次Running man决赛共分为三轮,每轮又由几个小游戏组成,通过计算各小组的游戏得分等来进行晋级和淘汰。       

      

      

      

其中较为刺激的有扎气球比赛。每组出一名选手上,选手左手背后,右手捏着牙签,以“击剑”姿态对峙。“说时迟那时快”,一方猛然出手,“砰——”气球爆裂,场下一片欢呼。决出胜负后,双方握手言和。而在“穿越雷区”的游戏中,蒙着眼罩的参赛选手要在队友的指挥下绕过地上布下的众多障碍走出雷区。这个游戏不仅考验组员们的准确表达能力,更考验他们配合默契程度、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Running Man最引人注目也最具有品牌效应的即代表性游戏“撕名牌”。“撕名牌”游戏完全脱胎于韩版Running Man,选手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贴于身后,根据藏在各处的密码卡寻找队友,分辨敌人。与队友协同撕掉对手的名牌。酣畅淋漓的跑动加上无时无刻不在转动的大脑,给了每一支参赛队伍难忘的体验。      

随着游戏陆续结束,本次经济学院Running Man 活动也落下帷幕,此次Running Man活动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三走活动”的核心理念,更在活动中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男女生的比较优势更得以在队伍中充分发挥。经济学院也将更致力这种解读,让更多中财学子,享受“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广阔世界。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经•纪”双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4-2015学年第二次就业沙龙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