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经•纪”双旦联欢晚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01-05

2014年12月27日晚6点,经济学院2015年度“经·纪”双旦晚会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华丽开幕。2015年,经济学院将迎来建院第12个年头,古语12年为一纪,故晚会主题定为“经·纪”。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齐兰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滨、党总支副书记雷洪峰、张川川、赵若思、丁弼洲、谢文娟、路乾、梁延东、学生处邸飞、学校办公室杨杰、保卫处李银银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   

  

火热开场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恰恰和爵士舞中拉开帷幕,热情的音乐配上活力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暖场舞之后,四位主持人盛装出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一首《时间煮雨》唱出了大三学子相聚相别的欢喜与悲伤,短剧《王大锤找真爱》中大一学子大胆创新的表演不断戳中观众的笑点;舞蹈《YOUNG FOR YOU》展示了正青春的经院研究生的帅气美丽;藏舞《欢腾的草原》携着青藏高原上藏族同胞的欢喜而来。诗朗诵《纪伯伦的启示》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心灵的洗涤;魔术《超能力》将观众的眼球紧紧抓住,吞针穿线的环节更是让观众连声叫好;乐队Noon Break的歌曲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在美妙的音符中师生摇曳着手中的荧光棒,为他们喝彩。   

  

精彩瞬间   

穿插于节目间的班级视频展示,一次次将现场观众拉入回忆的漩涡,回顾过往的点滴。国经管12的班级视频温情脉脉,感谢2012的相遇,惜别2014的相守,相约2024的重聚,记忆与期待交织,融合于沙河校区的一偏一隅。经济12的班级视频则充满欢乐,心中的男神女神,沙河离别的不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友谊和感恩拼接,班级大家庭其乐融融。   

  

温馨的抽奖环节   

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主持人将贴满观众新年祝福的黑板推上舞台,邀请老师上场随机揭下便利贴,读出新年祝福,并赠送“经院定制版”U盘给幸运观众。同学们的新年心愿有的可爱调皮,有的饱含真情,新年新希望在晚会的欢乐气氛中蔓延。   

晚会最后的“亮点”是新生的班级展示,在精心编排的大合唱《童年收》《青春纪念册》动人旋律中,“经·纪”双旦晚会圆满结束。   

  

圆满结束   

这次晚会让经院大家庭欢聚一堂,共度辞旧迎新的联欢佳夜。在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中,我们回首了过去的成长和感动,展望了未来的理想和期盼。祝愿2015年经济学院越来越好!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研途有你”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用激情燃烧冬日,用笑脸携手未来——经济学院Running Man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