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浮生梦里余音绕,归来闻却故人音——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3-23

暖风吹,桃花开,又是一年阳春来。2018年3月21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济学院选拔赛”于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西区101教室顺利举行。张心仪、赵嘉宇、郝志明主持本次比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梁延东老师、15,16级辅导员任晶老师、校团委合唱团团长金家璐、校团委合唱团女声声部长徐皓月、安可歌唱社表演部刘珈硕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大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综合印象五部分对选手进行评分,旨在选拔出经济学院内的天籁之声,代表学院参加校内十佳歌手大赛。

各位选手的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

比赛伊始,鲍悦用一首清唱的《Following the drum》拉开了选拔赛的序幕。林毅深情动人的《突然好想你》、陈润田深沉优雅的《原来你也在这里》给听众们带来了听觉的盛宴与心灵的洗涤。

紧接着,女生、男女组合登场。路丹妮、王雨琪带来《孤独的总和》,清澈的声音如同缓缓水流淌入心田;由张瑞鑫、周紫荆组成的高颜值组合演唱《残酷月光》,完美的重叠和声同样直击人心,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哼唱。缪珺、高卓君在年度高难度歌曲《凉凉》的演唱中对高音的轻松驾驭也让人连连称赞。此时比赛已经过半,参赛选手们仍倾情演绎着自己的歌曲。郝志明带来的《一次就好》,让人不禁想了解其背后的故事;刘博的一首《BackTo December》用优美的嗓音使得评委眼前一亮;拥有超高人气的王骏驰演唱《失落沙洲》,一开口便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次仁卓嘎用性感的嗓音重新演绎了《迷迭香》这首爵士风格的歌曲。胡家俊带来的幽沉的《月舞云袖》、胡笑宇动情的《春风十里》也同样让观众们深深沦陷。杨茗越的一首《阿楚姑娘》用略带忧伤的嗓音撩拨着听众的心弦;《水星记》里的梦幻和温暖让丁雨薇演唱得淋漓尽致;同样的《迷迭香》,高一格却用慵懒的中带着些许调皮的台风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比赛最后,著名的“黑水”先生赵嘉宇用欢脱轻快的一首《卖艺的小青年》为选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至此,所有选手已演唱完毕,偌大的教室里似乎还存留着丝丝余音,评委们谨慎地评分、斟酌。

最后晋级选手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同学,期待你们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样地,在此,小糯米代表经济学院同学,感谢所有倾情献唱的参赛选手,感谢参与评分的评委老师以及来到比赛现场的听众们!

上一条:中财杯篮球赛——经院首战告捷
下一条:我为什么做出读博士这个‘奇葩’的选择——记金星晔老师讲座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