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财杯篮球赛——经院首战告捷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4-04

在众首翘盼的三月末,中财杯篮球赛正式开赛!我院男篮、女篮于三月二十九日,分别对战法学院、社心学院,并取得首战的胜利。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六点十分左右,篮球运动员们已经纷纷来到篮球场,开始了赛前的热身运动与战术商讨。

下午六点三十八分,我院男篮与法学院男篮比赛开始。场上充斥着热血与激情,呐喊助威的同学们也紧张注视着赛场.

仅一分钟,我院1号平措进球,篮球轻盈地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度——两分!欢呼声此起彼伏,经院参赛队员们士气大增,比赛的气氛也越发热烈起来。

短暂的休息之后,比赛继续。比分逐渐拉开,上半场队员们少有出现失误,下半场更是打得顺畅,最后哨声响,比分停在42:23,我院以较大的分差赢得胜利!

再让我们将目光转向女篮!我院女篮此次对战社心学院,双方实力俱强,比起男篮的勇猛刚强,女篮则采取谨慎进攻的战术。社心学院队员首先进球,我院女篮没有慌乱,正如女篮队长李彦潼所说:“(我们)开始是先观察对方的情况,打了一会儿之后发现对方有一个球员比较厉害,我们就盯着那个人,连断了那个人三个球,进球反超。”

最后在双方相互紧追的情形下,我院女篮以6:4的比分夺得魁首,赢得满堂喝彩!

上一条:访海外名校,拓学术之道——经济学院康奈尔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浮生梦里余音绕,归来闻却故人音——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