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2-28

2019年2月27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17-1班于沙河校区主教105教室圆满举行大二下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俞剑、学生辅导员梁延东及17-1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郝志明同学就大二年级上学期班级成绩进行细致分析,总共分为五大部分:总体成绩、横纵对比、科目分析、学霸说以及未来展望。总体上看,我班上学期期末班级成绩有较大幅度的下滑,数理科目尤其严重。郝志明同学在分析同时为大家指出了可能存在的问题,如做题少,复习时间安排以及专注力安置不恰当等等。成绩分析后学习委员展示了绩点优异的同学的学习方法,并期待其他同学在借鉴、反思过程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改善方法,并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成绩总结结束后,班主任俞剑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本科学习生活,在讲述时他说到:“本科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同时要善于发现自己所长”,随后,他鼓励同学们不论未来是保研、考研、出国或是工作等,都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目标清晰的前提下,做好自己的规划,为之努力。最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这一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以上学期成绩下滑成为警醒,在本学期能够重整旗鼓,成功跨越过渡的桥梁。

会议最后,辅导员梁延东提醒同学们尽早计划未来并在暑假期间开始为本科毕业以后做准备,也表达了对经济17-1班越来越好的期望。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润园对话 | 无问西东,只问敢勇——润园对话第十八讲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