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2-28

本周三(2月27日)下午,经济17-2在主教105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17级辅导员梁延东和经济17-2班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的内容主要为两项,一是对大二上期末考试成绩做一个成绩分析报告,二是对同学们的寒假回乡见闻进行汇报

2班学习委员姜渭作为本次班会的主讲人,从大二上学年期末成绩的方方面面做出了分析。

总体上来讲,2班的加权平均分有所下滑,主要是受学科难度上升的影响。与同级进行横向比较,2班的加权平均分、各科平均成绩、绩点、挂科率等等都有所改善。另外,班级中个人排名也有较大变动,较大一部分排名靠后的同学排名都有所上升。学委姜渭认为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很大一部分同学开始抓紧时间,学习态度有较大改善。

除此之外,学委也讲了一系列关于选课和未来的选择等问题,希望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学业。

成绩分析结束后,随机挑选了两个宿舍进行了寒假回乡见闻的汇报

会议最后,梁导对2班的进步表示了欣喜,也希望2班能够再接再厉,不骄不躁。成绩排名靠后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只要努力了就是最好的结果,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3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